洗 心 館


台南白河關子嶺溫泉住宿-洗心館

洗心館位於關子嶺溫泉出水口寶泉橋、舊溫泉區街上,交通便利,泉質佳。
洗心館的老闆娘態度親切又大方、服務又佳、乾淨衛生、房間等級可比大飯店可是價格很平實,非常超值,是大飯店的品質,民宿的價格。
這裡也有大眾浴池,歡迎來純泡湯的朋友哦!
歡迎大家來洗心館作客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台南白河關子嶺溫泉-洗心館

匯款帳號(不接受無摺存款)

◎請勿使用"無摺存款"方式入款,訂房後請3日內完成匯款。
匯款完成後、請提供後五碼,
以便銷帳,謝謝
白河郵局 代號:700
局號:0191136
帳號:0372286
戶名:胡仲民

                已付訂金之訂房,請於入住當日pm 20:00前完成入住手續,如您無法於上述時間抵達飯店,請於住宿當日保持可聯繫的狀態,如聯繫不到則當日訂房保留至pm 21:00

未付訂金之訂房,請當日18:00前來電與飯店確認保留訂房,,當日聯繫不上之訂房,飯店將視為取消訂房,飯店有權將該訂房開放予其他候補賓客              

房型

關子嶺是您一年四季遊玩的好地方

位於台南白河關子嶺的洗心館溫泉泥漿水舍,擁有極純的泥漿溫泉!
☆未滿18歲,請勿喝酒☆
☆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☆

房型

關子嶺溫泉

關子嶺溫泉風景區位於白河鎮,四周有枕頭山、虎頭山等群峰環抱,環山風景點以關子嶺鹼性溫泉為起點,沿途有紅葉公園、水火同源、白河水庫、仙祖廟、福安宮、碧雲寺、大仙寺等玩賞地點。

本處溫泉不僅與陽明山、北投、四重溪、知本溫泉並列台灣五大溫泉,其泉水終年豐沛,屬鹼性碳酸泉,而且為特別的泥漿溫泉,溫度約在攝氏七十五度間,可浴不可飲,洗後全身舒暢,皮膚紅潤光潔,對於皮膚過敏、消除疲勞、美容、胃腸慢性病及風濕關節炎均具有相當療效,是天然的養生之泉。      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房型

交通指引

開車
國道3號南二高下白河交流道下->循關子嶺方向前進->經過一個隧道即可到達"關子嶺溫泉區

搭車
火車:新營火車站下車,再轉搭新營客運往關子嶺。
客運:新營客運、嘉義客運,均有直達關子嶺的班車,平均60分一班車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房型